Wednesday, August 10, 2011

最近的我




进来的我没变还是一样喜欢Starbucks❤ 喜欢静静地看着书或者杂志~ 就算没有天天都不会觉得寂寞。那是一定互相的宁静,就算看着不同的书,做着不同的事,还是感觉到有另一个人在你身旁陪着你❤




最近爱上范冰冰~觉得她的眼睛好美好美~ 与其说美倒不如说魅。她有一双电眼,很少男人看了她觉得她不美。我看了都倾心。好希望有跟她一样的眼睛❤ 我喜欢这种会说话,会勾人的眼睛~






最近也尝试换了眼妆~上面的是最近的眼妆,都把眼睛画长了~ 因为最近爱上眼睛不大,带点翘,带点销魂的眼妆。下面的那张是之前画的“无辜眼”,眼尾是下垂的,中间的眼线会特别强调,因为想让眼睛变大~ 童鞋们觉得哪一款好看呢?宝贝最喜欢盯着我的眼睛看(不管有没有化妆)然后他会说他最喜欢我的眼睛,因为看起来很勾魂,有时有点无辜但是不会苦情~!哈哈,害羞,其实我不喜欢“苦情”眼,看了让人觉得那人好像一生都好倒霉,好“苦”。




最近已一有机会我就回绑辫子哦,哈哈。从中学到现在我还是辫子控~!❤





哈哈,这是我平时上班的样子和制服~怎样?没有吓到你吧?!我这个样子在做工时“杀”死了不少中年男人~!哇哈哈哈哈哈哈哈。不知道为什么,一穿上制服感觉整个人好成熟哦~ >..<





这是完全素颜的照片~那天装了可爱跟宝贝出门逛街,吃饭,看电影❤ 不知道是不是装可爱的缘故,我那天整个人完全“失心疯”,一直学小孩子说话~ 还在巴士一直唱歌~!还好逗得宝贝一直笑到回家~❤ 我和我宝贝都很爱耍宝,我们到目前为止都没吵过架哦~! 只是上个月“月姐”来的时候,我发了一点点,一点点,一点点的小姐脾气~但是因为他很会逗我开心,所以只气了10分钟~哈哈






这两个表情是最近我常做给宝贝看的表情~ 第一张是生气时的表情~我把它命名为“愤怒的章鱼”(Angry Sotong)。下面那个表情是他在外面“做错事”我给他的 “回家你就知道厉害”的表情~!哈哈
(这两张也是全素颜哦 ^^)



宝贝送我的鞋子❤ 好喜欢❤ 他很喜欢跟我用一样的东西哦~~!哈哈
人家说买些送人是送他走的意思~ 但是宝贝买了两双,一双他的,一双我的。所以以后的路一起走❤
其实也不敢想以后,总之现在开心最重要~!不是吗?!
今天宝贝加班,不能陪我一起O O觉,突然感觉好空虚,好像已经习惯抱着他一起入眠了~!
还好被子和枕头都有他的味道~ 今天就靠着这些味道睡觉吧~!


*宝贝,我想念你了❤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